【护理园地】以带教 促成长 共提升——聊城市肿瘤医院开展护理总带教老师竞聘工作

来源: 发布日期: 2022-06-17 11:13:51

  为规范护理带教队伍管理,提升护理总带教老师的授课能力及带教质量,推动临床带教水平专业化、规范化,近日,聊城市肿瘤医院开展了护理总带教竞聘工作。

640.jpg
  本次护理总带教竞聘分别采取“竞聘演讲、技能展示、民主测评”等三个环节进行。竞聘演讲会上,20余名年轻护理骨干分别从护理总带教岗位的认知,自身优势、带教经历、带教工作规划,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。

  她们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展示、独到的个人见解,充分展现了带教老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专业化水平。同时,她们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,时刻以患者为中心,牢固树立护理职业价值感,言传身教,让年轻护士和护生的学习变被动为主动,推动护理带教在理念创新、思路创新、授课方式创新上下功夫,努力发挥总带教老师在科室的“传帮带”作用。
640.png
  技能展示分为《心肺复苏》和《密闭式静脉输液》两项。比赛过程中,她们沉着冷静、操作流畅、技术规范、严谨娴熟,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项操作步骤,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术和敏捷的应急抢救能力,赢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。
640 (2).jpg
  聊城市肿瘤医院通过此次护理带教竞聘,为优秀年轻护理骨干脱颖而出,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,激发了他们工作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,大大提升了临床护理质量,进一步规范了医院护理教学教学管理水平。推动医院护理带教制度化、规范化、层次化、同质化,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保障。
 
聊城市肿瘤医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08005号-2 鲁公网安备 37150202000378号
地址:聊城市建设东路45号 邮编:252000 急救电话:7076120 健康咨询、预约挂号:7076222 体检中心:7076213
监督投诉电话:7076122 医院办公室电话:7076105